DAY5 (2010.01.01)  札幌千歲OUTLET-天鵝湖(白鳥飛來地)─千歲空港/台北

 

今天是此次行程的最後一天了~~~~

原本的行程 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沒有玩雪的行程

不過  今天早上  我們也要去玩雪了 

這是領隊詢問大家後  新增的行程   真是太棒了!!!!

如果沒有加這個行程  就直接去天鵝湖  那真的會挺無聊的~

呵呵  說真的去天鵝湖 也就只有去餵食而已 不用待太久的時間 :P

 

我們來到玩雪場  領隊說要雪夠厚才能騎雪上摩托車

還好…. 它夠厚  要不然就沒得騎了

雖然它花費不少  二人一台 一個小時好像是各¥4,000 (帳本不在身上 有點忘了)

但我們都抱持著 這輩子不知還有沒有機會騎到它 的心態

就把錢掏出來了  哈哈~

騎車的範圍還滿大的  有大平原 也有樹林間 

而且中間有停留點 可以用力的拍照 


 

你也可以 交替車手   換人騎騎看

雖然我也很想騎  但男友擔心女生會拉不住車頭  所以都交由他騎了

女生騎真的會滿吃力的  因為我看我後面的團員  就落後了很大一段

不過 坐在後面也是滿好玩的耶可以大叫、喊聲(台語)  可以盡情的拍照/錄影

迎面而來冰冰涼涼的冷風   呼吸著清新的空氣  

微微的陽光灑落在雪白的地面 

真的是好舒服哦~~~!!!!

 

另外  還有雪盆可以玩  不過我沒有玩到  因為….

第一 不知道它是不是也要收費的

第二 在玩的都是小朋友  我男友不想去 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isca 的頭像
    Prisca

    《卡家小幸福》 ♪ 旅行 ∙ 親子 ∙ 快樂生活 ♪

    Pri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